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风行网助力环球医城打造医养视频号

2016-09-06 17: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全球优质医养直达平台环球医城与中国领先的新一代视频平台风行网达成战略合作,约定前者负责生产全球医养视频资讯和医养视频内容,风行网将开设专门的环球医城频道入口建立视频号,承诺拿出优质的流量资源和渠道进行推广,环球医城负责该频道的运营,风行网则为此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流量和收入保证、业务模式的创新”,双方共建全球医养视频传播平台。

  环球医城于今年7月份上线,其母公司健康盒子公司于2015年9月注册,由被称为“80后揭黑记者第一人”的前著名调查记者黄玉浩创立,而曾经的民营医院第一标杆的万杰医院总院长、中国伽马刀之父有着“医疗资本运营第一人”之称的大基医疗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启银则是该公司的天使投资人。

  据环球医城创始人、健康盒子CEO黄玉浩介绍,环球医城耗时一年半整合了日本的精密体检、德国的干细胞疗养与康复、瑞士的荷尔蒙抗衰老、美国的肿瘤治疗和妇产育儿、澳大利亚的疗养和保健品、韩国的医疗美容和中国的中医养生以及香港健康与疾病保险等全球最优质的医养服务的供应渠道,通过互联网线上解决信息透明、专业与权威资讯和注册会员的私人方案定制,通过遍布全国二三线城市的环球医城实体店进行销售,“实现全球优质医养的信息和服务的直达,通过去除传统中介,下沉二三线城市,让中国日益崛起的中产阶级真正了解、信任并能不用离开自己的城市就能买到远低于传统中介价格的优质医养服务”。

  “我们已正式启动了全球优秀医养师的签约工作,平台将为他们提供专属内容出口以及用户的直达通道,环球医城将扮演这些医养师的经纪人,直接销售给国内的医养机构”健康盒子CEO黄玉浩称,目前环球医城布局五大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全球医养信息的采编和用户的个性定制,技术中心由宿州健康盒子网络科技公司承担平台的技术研发和运营,医养中心负责签约和包装海外医养师并负责其经济业务,运营中心也将成为独立的法人主体负责线下实体中心的拓展和运营,品鉴中心负责医养产品的电商业务”。

  环球医城立志打造全球医养资讯的影响力平台,此次与新一代视频风行网的战略合作,也是看重其在互联网视频领域的十年深耕所积累的数千万优质会员资源,后者基于媒体融合所创造性推出的开放平台吸引了新华社、北青报等数百家主流媒体入驻,“风行网日均数亿的点击量和累计数千万的注册用户给我们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流量扶持,赋予了我们互联网视频的生产和用户的深度运营能力”环球医城联合创始人张增旺说,环球医城的视频号将由环球医讯、医养大师、TOP医养、线下医城、医城娱乐五大板块构成,“视频内容全部由环球医城制作出品,平台的签约机构和医养师可通过专属视频号完成录播和直播,与我们的用户实现深度交互从而建立影响力,平台将于十月底正式启动全国省级渠道合伙人的招募工作”。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视频号;打造全球;助力;视频内容;互联网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风行网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视频号重磅出击

自去年12月9日风行网发布开放平台战略以来,其核心产品视频号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如今它的神秘面纱被揭开。“赫斯特”、“精品”、“新华网”等媒体视频号已开通,用户可以通过查找订阅视频号,即可在首页快速获得媒体视频内容的及时推荐。

2015-02-05 14:51:25

风行网发布开放平台战略

记者黄鑫报道:风行网日前发布开放平台战略,推出视频号,并发布了2015年独家营销资源。风行网CEO罗江春表示,开放平台战略是融合的大战略,将把风行网积累9年的互联网视频传播技术、7亿用户、多屏平台和营销能力开放给用户。

2014-12-15 07:50:41

迪拜世界最快公交车

迪拜时速255公里“超级巴士”投入运营。

2014-03-23 0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