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国外惊现拆快递、包装利器 使用安全不伤手

2016-09-06 10:01:00 来源:环球网

  每天我们都要面对各种包装,有快递的包装箱,还有各种物品的塑封包装袋等等。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种剪子、刀子成为了拆包装的利器。不过有时候,剪子在一些场合使用起来还是很麻烦,而刀子的安全性却极低,一不小心就会弄伤手。那么,如何一改这种情况呢?最近,国外有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式拆包装利器,用来拆快递和各种包装袋再合适不过。

  

  新式手指小刀

  问世这款产品体积十分小巧,仅比成年人手指头略大,将它戴在手指上即可使用。拆包装利器的玄机在于,其顶端黑色的部分为陶瓷刀片,可以很快的将各种塑料封条和包装袋拆开。

  

  轻松切开塑料包装袋的包装

  

  像电池的这种硬塑料包装也不在话下

  

  

  拆包装神器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无毒无害。其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十分人性化。相比金属刀片,陶瓷刀片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使用起来更为安全。设计师还让老年人进行了试用,结果显示,即使是老人也能轻松操作。

编辑:马静

关键词:快递;包装;神器;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信息泄露 陌生快递寄来巨额奖单

近几天,有这样一条新闻被广泛关注,“18岁女孩被骗光学费心脏骤停离世,骗子丧尽天良背后谁在助纣为虐”,这个18岁女孩名叫徐玉玉,是山东临沂人,从小就品学兼优十分懂事,一直是全家人的骄傲与希望,今年她更是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

2016-08-26 12:38:00

实施满两月 快递实名制有名无实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快递实名制”,从今年6月1号作为国家行业标准正式施行以来,已经整两个月了。然而落地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2016-08-01 08:38:00

男子邮寄价值万元虫草却不翼而飞 快递查不出问题

从西藏林芝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价值万元的虫草至陕西西安,快件却在成都经转时“不翼而飞”。对此,中国邮政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这个“不翼而飞”的快递进行调查,如快件确实丢失,将按照50元保费赔偿1万元的标准给予赔付。

2016-07-24 0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