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世界上最安静的地方 探秘IBM无声实验室

2016-09-06 09:31:00 来源:环球网

  在瑞士的苏黎世地区存在世界上最安静的地方,其安静程度已经达到了很夸张的地步。

  没错,瑞士的苏黎世地区有一个IBM的无声实验室,这是世界上最安静的地方,这个实验室其实是耗资9000万美元的纳米技术工厂的一部分。

  据悉,这个实验室的消音措施非常有效,如果把耳朵靠近墙壁,会因内耳压力失衡而头晕目眩甚至呕吐。

  是不是很夸张?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实验室;IBM;呕吐;内耳;纳米技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头条实验室有人让人工智能的逻辑推理快了100倍

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周在纽约召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盛会,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系的博士二年级学生吴翼带着自己的论文参加了IJCAI,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今日头条实验室实习生。吴翼和李磊设计的编译系统Swift,是到目前为止,在解决概率编程的运行速度问题上,效果最好的编译器。

2016-07-20 09:10:37

成都首个中学创客金融实验室亮相 炒股课进初中

成都首个中学创客金融实验室亮相 炒股课进初中,在一个椭圆形的交易厅内,天花板上的股市跑马灯实时变化着涨跌数据。”授课老师帅建明认为,有了这样的创意工坊,学生们不仅可巩固物理书本上的知识,而且可以提升动手创造的能力。

2016-06-21 09:56:00

济南高新区一实验室发生火灾 无人伤亡(图)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整个园区都弥漫着烟雾,但未看到明火。在微博上,一些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事发楼为一家医疗器械的办公楼,楼下聚集了很多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员。

2016-05-31 1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