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 牛谷月)8月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自工信部官网)

  会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激活应急机制。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全面进入应急工作状态,严格执行“管局统一指挥调度,企业全面高度协同”的工作机制。三是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从严从紧,迅速行动起来。要主动担当作为,集中资源力量,全力做好区域协查工作。四是加强工作协同,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值班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宣传报道,增强行业凝聚力。

  据悉,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广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北电信、移动、联通及湖北广电网络、铁塔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