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 牛谷月)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悉,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博舍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自工信部官网)

  张博舍就做好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落实好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聚焦4个方面8类问题22个场景等重点问题,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促进全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博舍强调,陕西管局作为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促进行业发展、规范市场秩序、保护用户权益、保障网络安全等方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抓实抓好互联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