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科技频道 > 独家报道

分享通信集团蒋志祥:4G资费标准将在12月初公布

2014-11-20 22:1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在乌镇峰会现场

  央广网乌镇1119日消息,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办,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我觉得这次大会放在乌镇这样一个古老的地方,说明互联网本身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已经是一个传统的东西了,所以互联网必须进入有序竞争及可管可控的时代形成大家的共识。”蒋志祥说,“大家都说互联网世界,既然是一个世界,就需要有符合这个世界发展的法律法规,而这次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就是诠释了全世界互联网行业的期待,从而推动行业有序发展,为全人类带来更大的福祉。”

  对于本次大会,蒋志祥感慨道,“我觉得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放在’乌镇’,我有一个特别特别的解读,乌镇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现代化小镇,这里的WIFI连接持续并自动切换,而你在输入法里面输入’乌镇’,就会出来‘我在、网站、文章等等’,在我理解‘我在:就是持续在线和连接’、‘网站:互联网世界就是无数网站的集合计算’、‘文章:就是我们每天所创造的内容’,所以乌镇是包含各种互联网应用解读的地方!祝福乌镇!”

  据悉,分享通信集团是获国家批准的首批民营移动通信运营商,今年 115日,分享通信集团宣布将其企业级服务全面升级到4G网络,采用移动TD-LTE网络,是首家推出4G业务的虚拟运营商。

  据蒋志祥介绍,和2G3G网络相比,4G网络具有速度快、时延小和流量成本低特点。在4G时代,与语音、视频相关的业务用户体验会更好,资费更加便宜。具体资费细则,将在12月初公布。

  他同时详细阐述了分享通信的4G发展策略,分享通信集团启动4G业务后,旗下“绿”、“集”、”“享”、“尚”四大品牌将注入新的活力,为不同品牌和领域的用户带来体验的提升。

  这也是蒋志祥强调的同传统运营商做差异化的体现。

  据介绍,目前分享通信推出独具个性的四大品牌:“绿、集、享、尚”以及相应的产品线,分别面向教育、集团客户、公众用户和时尚人群。

  绿——孩子们的安全手机

  “我的校园”绿色学习手机,为中小学生提供服务。除电话、短信等基本通信功能外,还具备绿色上网、师生交流、优质教育资源同步推送等功能。它不仅是一部手机,更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集——集节号

  “集”是分享通信为集团客户提供融合通信和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通信服务和移动办公体验。

  享——享你未想尽在分享

  为大众客户提供服务,不受套餐内容限制,解除套餐束缚,自己的SIM卡,自己选择。

  尚——时尚达人粉丝经济

  “尚”为巨星、大师、名流等高尚人群提供专属号段,供粉丝人群所用,并设计让粉丝们尖叫的产品和应用。这是一个专属的,私密的、安全的互动平台。

  

编辑:杜阳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科技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