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数码

央广网

Fiil耳机八月将推新品DIVA 打造产品自身IP去汪峰化

2016-07-20 20: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7月20日消息(记者 梁爽) 近日,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露,Fiil将会在下月发布新品DIVA,其人性化功能将超乎想像。

  汪峰表示不排除新品请章子怡做代言的可能性,DIVA的含义是最高级别的意思,也类似图腾和象征意义的女神。取名用意为这款耳机已经超越了本身的意义,在耳机存储和音乐源这方面有重大突破,他相信这会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必备伴侣。

  截至目前Fiil耳机有近7万台的销售量,汪峰表示觉得还不错,“因为我从来也没有打算Fiil从一开始就只求数据,我希望它是一个长久的、能够越来越受人欢迎的越来越棒的品牌。”

  在他看来,收支平衡不是Fiil团队考虑的最主要问题,因为整个团队在研发上投入很多,研发人数也占整个队伍的70%,“现在我们都处在一个良性的循环当中,对于Fiil我们一直很有信心。”汪峰对记者估计,保守计算一年10万部应该没有问题,这个数据足以保证收支平衡。

  汪峰本身在给Fiil耳机带来明星效应的同时,也会逐步的去汪峰化,他表示,任何一款产品终究不应该依附于某一个人,即使是明星,产品本身的出色度和强大才是根本。

  “我从一开始就很清楚这点,其实去汪峰化就是产品本身强大的过程,只要产品本身足够出色和强大,它本身就是一个IP,不需要依附于任何人。”

  对于国内千元耳机的市场需求,汪峰表示,不会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少,也不会像乐观估计的那么多。Fiil追求的是用户体验,是否真正的切入到用户刚需。“负责任的说,Fiil在各个方面的数据、质量以及创意,绝对不亚于同价位的国外任何一个品牌。”

  “我相信Fiil再有一年的时间,它会让所有的消费者认识到,Fiil是中高端耳机市场的一个出众的品牌。”汪峰对记者谈到。

  对于耳机团队,他表示,会不断地高要求产品质量、研发和思考用户感受。任何产品都要经历很多波折、需要在夹缝中求生存最后胜出。“所以对于我们来讲,到现在我相信未来始终是信心百倍的。”

编辑:梁爽

关键词:Fiil耳机;汪峰;DIVA;章子怡;中高端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汪峰:Fill耳机打造工匠精神 音乐狂人跨界科技领域

2016-04-28 23:36:00

章子怡移情内幕 揭秘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章子怡移情内幕:“现在我很幸福,洋溢着各种喜悦。”章子怡自曝抛弃撒贝宁移情汪峰内幕,揭秘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据爆料,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豪华别墅,地上三层、自带车库,阳光房、花园要啥有啥。

2016-07-18 08:43:00

月圆之夜! 汪峰曝为子怡写歌幕后故事

自从有了醒醒,章子怡和汪峰的微博变成了晒娃的天地,两个人的亲密互动让网友直呼“遇到章子怡,汪峰变得柔软了”。“超级奶爸”汪峰不仅仅疼爱自己的女儿,还时时不忘自己的大女儿小苹果,爱女来探班,父女两人温馨甜蜜。

2016-07-18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