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团委联合中信志愿者服务驿站,开展“情暖元宵,让城市美容师休息一天”活动,深圳实业公司党员、团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正值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社企联动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将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祝福。在如今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公司第三党支部给环卫工人送上了口罩,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还分享了一份健康。

    为了让“城市美容师”们放松一天,感受元宵节节日氛围,志愿者们还发起“今天我站岗”行动。大家纷纷拿起劳动工具,主动为环卫工人们分担打扫卫生、垃圾分类等工作,用辛勤的劳动换来焕然一新的城市环境。


“今年过年我留在了广州,没有回老家过年,感谢深圳实业公司送来的关心,我感觉很温暖!”环卫工人刘大妈对此次活动连连称赞。深圳实业公司的志愿者行动,为社区送上了一份温暖,为节日增添了一份喜悦。

据悉,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团委着力打造“精诚志愿服务队”的品牌,曾多次联合街道等各单位开展志愿活动,展现出央企对社会的责任的担当。(文/李景致 图/马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