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20日消息 作为粮食生产加工型企业 ,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深圳南海粮食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粮食”)响应政府抗疫保供号召,在做好充分防疫管理措施下,经过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部门同意,2月3日可恢复生产,取得审批后,南海粮食公司立即组织复工复产,力保市场上面粉正常供应,保障民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稳定生产、保障供应的同时,南海粮食时刻关注着武汉战疫情况,公司管理层了解到,益海嘉里集团面粉事业部合作伙伴——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向武汉全医院捐赠100万份面包的慈善活动,旨在为医护人员提供新鲜面包,用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得知此情况后,南海粮食管理层组织公司力量向武汉捐赠面包专用粉,通过与仟吉食品合作,用于其后续生产制作面包,保障医护人员新鲜面包供应,表达公司对武汉全体医护人员的敬意和对合作伙伴仟吉食品的支持。
  在公司管理层的号召和带领下,南海粮食坚持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加班加点地生产、打包面粉,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截止目前,南海粮食已通过仟吉食品向武汉捐赠了35吨面包专用粉,总价值15万余元,为奋战在医疗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能量保障。后续南海粮食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继续捐赠面粉至疫情解除。(记者铸紫 通讯员周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