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18日消息(记者黄倩 通讯员石薇)海王集团“抗疫天使守护计划”携手深圳市慈善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2月18日下午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海王集团将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提高免疫力产品,重点支持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保持健康状态,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显示:老年人、孕产妇、患慢性病、抵抗力弱等免疫力差的人群更易被感染。因此,在不断加强外界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免疫力也变得十分关键。今年2月初,海王集团本部携手深圳市慈善联合会发起“抗疫天使守护计划”,计划捐赠总价值6000万元的牛初乳和蛋白粉,支持湖北、广东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保持健康状态。其中1000万元物资已抵达深圳抗疫一线,5000万元物资将陆续发往湖北地区。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海王集团已多次向全国各省捐赠抗疫物资。初步统计,截止到2月17日,该集团已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9271.2万元。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疫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非常多的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做了大量的捐赠,慈善会保证会第一时间将大家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据抗疫一线的需求反馈,呼吁社会各界助力提供呼吸机、口罩、防护服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