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19年防灾减灾知识专题讲座

2019-08-29 17:38:00来源:
  
  央广网消息 2019年8月29日上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2019年度防灾减灾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安全文化研究所所长董成文为主讲人。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出席,市减灾委成员单位、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防灾减灾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同志以及各相关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共约27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董成文所长主要就防灾减灾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新使命和新举措四个方面展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适应防灾减灾工作新要求”这一主题,总结归纳了防灾减灾工作的新挑战;系统阐述了党中央对防灾减灾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分享了作为防灾减灾干部在新时代应该具有怎样的责任与使命;还通过多种实践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灾减灾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建设性地提出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的新举措。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辟,既具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对防灾减灾新形势、新挑战的思想认识,解决了大家工作中的许多问题,有力地推动深圳市防灾减灾工作向前发展。(记者铸紫 通讯员李高升)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19年防灾减灾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