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航空客舱服务部团委“红歌快闪”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2019-05-05 08:44:00来源:
  
  央广网5月4日消息 2019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客舱服务部团委的深航女孩们,齐聚出勤楼航前准备室,用一场快闪活动,歌唱祖国,纪念“百年五四”,致敬青春。
  
  此次快闪活动,是客舱服务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一,旨在青春快闪的方式表白祖国,唱响青春,致敬伟大的五四精神。
  
  快闪活动分为三个篇章,从《我爱你中国》到《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从重温入团誓词到《歌唱祖国》,现场,一首首青春赞歌悦耳动听。
  
  客舱服务部二分部高级乘务员阿迪拉说,参加这次活动她非常激动,她认为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以这种集体歌唱祖国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赤子之心,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我们从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让我们前进地更加坚定,更加心无旁骛。
  
  
  客舱服务部三分部乘务长赵奕迪说,中国在一百年前毅然举起了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旗帜,为民族独立而奋斗,一百年后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为中国梦而奋斗。我们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作为乘务员,我认为培养爱国精神是每个人的必修课。我们是“五四”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应当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同时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者黄倩 通讯员江南)
编辑: 郑柱子

深圳航空客舱服务部团委“红歌快闪”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