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梅州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今日启动

2018-10-10 19:08:00来源:

  央广网梅州10月9日消息(记者慧清)伴随着全场嘉宾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18梅州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于10月9日下午在广东梅州正式启动。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小华,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任权以及各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的领导和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领导和嘉应合唱团及现场观众一起同声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由梅州市委组织部和梅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展现梅州全市上下阔步走进新时代、书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的气概,激励新时代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力开创梅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致辞 

  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在致辞中表示,红歌伴随了我们伟大的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它浓缩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着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体现了百折不挠的民族气概,赋予了几代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唱红歌、扬正气,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也是梅州广大干部群众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的需要。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梅州各县(市、区)及市直、中央和省属驻梅单位将进行选拔赛,从中选出优秀合唱代表队参加2019年1月1日举行的“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文艺汇演。届时,他们将用歌声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梅州市的发展成就,用歌声树立梅州好形象、讲述梅州好故事。

编辑: 郑柱子

2018梅州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今日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