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助力文锦渡口岸清障

2018-09-21 09:33:00来源:

  

  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文锦渡口岸周边众多大树倒伏阻断路面,严重堵塞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缓解口岸周边交通路况,确保通关安全顺畅,9月20日下午,在文锦渡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吕平的带领下,文锦渡边检站“身边”义工队共计50余名民警来到沿河南路开展路障清理行动。

   

  据了解,这是9月18日以来文锦渡边检站开展的第三次路障清理行动,在文锦渡边检站的倡议和黄贝街道办、文华社区的统一组织下,文锦渡边检站、深圳免税集团、文锦渡海关等口岸单位以及深蓝志愿者协会先后投入三批次共计两百余人次的义工全力清理口岸周边路障。

  目前,文锦渡口岸周边清障工作进展顺利,交通堵塞情况得到进一步缓解,有效确保了口岸通关的安全顺畅。

   

  行动结束后,文锦渡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吕平向区委、区政府给予文锦渡边检站一个奉献社会、感恩人民的机会表示感谢,她说,此次行动,充分发扬了文锦渡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四特”精神,是文锦渡边检站打造口岸“公益+”体系,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下一步,文锦渡边检站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公益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和出入境旅客。(通讯员 林子鑫)

编辑: 郑柱子

“公益+”助力文锦渡口岸清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