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胜餐饮为献血者爱心“充电”赠送营养餐

2018-06-14 19:12: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14日消息   20186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感恩无偿献血的分享精神,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在614日当天在深圳市福田区、南山区、罗湖区指定的献血点,为成功献血的深圳市民赠送一份肯德基或必胜客的营养餐,为市民的爱心“充电”。613日及14,百胜餐饮也组织员工自愿参与集体献血活动,2015年开始,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已经累计1484人次成功献血,累计成功献血量508750毫升。

  

  

  613,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从深圳各区的肯德基、必胜客餐厅赶到深圳市血液中心及深大地铁站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

  

  

  

  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珠海市三个区域的员工也同步参与献血,全天共有1121名员工参与自愿献血。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非常愿意参与义务献血,没想到在献血者日这天还能享受一份营养餐,非常惊喜。”市民周先生已经是第5次参与无偿献血,在肯德基新园餐厅,正在享用营养餐的周先生告诉记者,献血过后可以温暖的享用一份营养餐,感觉浑身又充满了力量。虽然还不能剧烈运动,但能够迅速恢复体力是对献血者奉献爱心最好的感谢。活动当天,除肯德基新园餐厅外,必胜客中心书城餐厅以及肯德基桃园餐厅共同为献血者提供营养餐。

  

  

  614,在深圳东门的捐血站,肯德基员工为爱心市民及献血志愿者送出营养餐券,为爱心“充电”。

  

  

  614,在深圳福田中心书城的捐血站,必胜客员工为积极参与献血的爱心市民送出营养餐券,为爱心“充电”。

  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除了向爱心献血者提供营养餐,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四年组织员工自愿参与集体献血“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世界献血者日的前一天,在深圳市血液中心的献血室和深大地铁站A3出口附近的献血车上,不断有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从深圳全市肯德基、必胜客餐厅赶来,从早晨8点到中午12点共有359名员工参与献血。此外,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珠海市三个区域的员工也同步参与献血,全天共有1121名员工参与自愿献血。世界献血者日当天,深圳市血液中心同时授予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无偿献血爱心企业称号。(通讯员王研)

编辑: 郑柱子

百胜餐饮为献血者爱心“充电”赠送营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