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岁月亲情 带爱回家”公益活动本月20日正式启动

2018-01-11 10:45:00来源:央广网深圳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侨办(侨联)、区妇联、区妇儿中心联合举办 " 岁月亲情 · 带爱回家 " 关爱来深建设者大型公益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 50 " " 的照片与故事。本次活动目前已经完成照片征集和投票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将于120日正式揭晓。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征集和启动仪式两大部分。活动面向全市所有来深建设者,征集 " " 的故事与照片。征集活动结束后,将选出 50 佳进入评选阶段,邀请网友进行线上投票,分别评选出最具创意奖和最感人奖的一、二、三名。活动主办方也将把 50 佳参与者发来的照片制作成集,在活动最后将这 50 " " 的相册寄回相应来深建设者的老家,让深圳的关爱伴随他们春节回家团聚。


        " 岁月亲情 带爱回家 " 现场活动的启动仪式将在 2018 1 20 日举行。据介绍,活动现场将被打造成 " " 的海洋,既有前期征集的照片组成的 " 回忆长廊 ",还有与来深工作的港澳同胞的真情访谈。同时,现场还将为线上评选活动的胜出者颁奖,邀请他们一起 DIY 回忆相册。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为孩子做饭、送孩子上学、老人孤单过节等虚拟场景,邀请嘉宾们共同体验这些为人父母都会经历的过程,促进情感交流与爱的表达。

编辑: 杨振

“岁月亲情 带爱回家”公益活动本月20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