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央广深度

央广网

中国人寿财险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6-11-30 11:04: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130日消息(记者杨耀)据悉,为增强在校学生安全防护意识,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生,保青少年出行安全。近期,中国人寿财险联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举办“星光守护”公益活动。

        

        “星光守是中国人寿财险已提交注册的服品牌,旨在通认证的高量反光标贴,增强暗光境下的识别效果,从而降低碰撞事故,保人身财产安全的一项服反光贴颜色醒目、反光性能,可灵活粘电动车、自行、学生包、行李箱等物品上,能够较好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生,保青少年出行安全。同期,中国人寿财险联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赠送了“星光守护”3M反光贴10万件。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分公司也陆续在广东、江西、四川、湖南等地中小学集中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宣传道路交通风险防范等安全知识,向在校学生赠送3M“星光守护”反光贴,为学生安全出行贡献一份爱心。

        除了上述活动形式外,主办方还开展了“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向部分学校捐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据了解,本次“星光守护”进校园公益活动,是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提升企业服务形象,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风险教育,助力交通安全发展的重要一环。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