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23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蔡茂哲)记者获悉,中建股份深圳机场卫星厅项目部,认真落实深圳疫情防控要求,加速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由专人跟踪,做好复工前审批备案。

  为做好项目的复工复产,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编制专项防疫方案,同时筹措物资,其中包括,口罩N95 750个、医用26250个、消毒液588升,测温枪16个、水银测温计4个,防护服千余件。并做到了布关设卡,一检一测、做细做全。


  据介绍,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缺人缺物的不利局面,项目部主动对接劳务资源,派遣两辆大巴车接引工友返岗生产,同步做好一人一档信息录入。共接回工友46名,为进一步充实工人队伍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分批接引返程劳工,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人员储备。


  中建股份华南公司董事长郭青松指出,项目部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根据前期统计的复工人员名册,把符合规定的人员紧急召回,在做好防疫隔离后,尽快恢复施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