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消息(记者孙松涛 郑柱子 通讯员郑毅)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航1月23日对涉及武汉航班进行调整,取消ZH9127/8深圳=武汉=呼和浩特;ZH8773/4泉州=武汉=兰州;ZH8777/8泉州=武汉航班;调整ZH9369/70沈阳=武汉=南宁航班为沈阳=南宁直飞。后续航班调整将根据实际情况实时通知。
  据悉,旅客在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航班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含)至2020年3月29日涉及武汉进出港的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和ZH代码共享航班(包括里程奖励客票),旅客首次提出改期申请,可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变更一次,免收价差。旅客再次提出改期申请,需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旅客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办理退票手续,无需支付退票手续费。        
  另外,据深航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奋战一线的医疗系统工作人员,因本次事件造成行程取消的,可凭工作证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退票;凡是发热、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与其有密切接触的旅客,可凭县级(含)以上医疗机构诊断证明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退票。旅客可联系原出票处、深圳航空直属柜台及拨打深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361,咨询或办理客票改期、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