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17日消息(记者李强) 记者获悉,华侨城集团与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普华云海教育有限公司成立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记者了解, 普华云海教育有限公司由华侨城和普林斯顿共同注册成立,由普林斯顿负责日常运营,公司将继续秉持普林斯顿教育集团的国际先进教育理念,无缝对接全球最先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双方合作的首部巨作——普林斯顿云海谷国际学校,位于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景区内,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独一无二,课程和师资引领行业示范,学校将以家国情怀为初衷,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面发展的精英为目标,开展全学段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目前,以森林教育为主题的国际幼儿园已正式开学。2020年9月云海谷国际学校的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将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平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华侨城正式开启国际教育版图,有助于利用国内外名校资源优势打造专业管理体系,铸就超强运营能力,开创现代化特色办学模式,为教育实体的管理与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支持。双方将打造多所国际化学校落地深圳,高度契合深圳“打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中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教育”的建设目标,为推动深圳教育跨越式、国际化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叶赐添告诉记者,普林斯顿云海谷国际学校课程设计,是以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各级课程纲要为主线,以国外先进及前瞻性的教学材料作辅助,以IB课程教学方法为蓝本,以中英双语作为教学语言,教学材料中英兼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发掘学生潜能,启迪学生智慧,成就学生梦想,让学生达到至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