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产品及价值白皮书深圳发布

2019-09-07 08:58:00来源:央广网
  记者获悉,“世界阳朔 世纪机遇”——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产品及价值白皮书发布会深圳启幕。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凤凰文投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先生开场致欢迎词,对凤凰卫视以及凤凰文投的发展历程、品牌理念以及凤凰山水尚境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指出中国真正优秀的文旅项目并不多,但凤凰文投山水尚境项目具备其特殊性,面向未来20万亿的旅居市场。凤凰文投将以极具竞争力的姿态,构筑具有独特价值的文旅商业模式,有望成为未来中国旅居市场的典范。
  

 

                                               (凤凰文投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现场分享  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深圳世联行首席技术官、广州分公司董事长黎振伟先生随后做了题为《变局下的中国房地产——文旅地产新突破》的主题分享。他指出政策持续利好,文旅产业迎来发展机遇期。同时,他强调打造文旅地产,不可一日而就,需要深厚的功力与长期的积累,凤凰文投进军文旅地产,其强大的文化产业与创新基因将塑造产业与地产结合的全新发展模式。
  发布会还邀请到合作单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陈一峰先生,针对项目的建筑设计理念进行精彩分享。陈一峰先生指出“自然性、城市性、宜居性”为项目的三大设计策略,他期望重塑建筑与山水自然的关系,打破模式化的建筑产品形态,打造与自然相融相伴、相辅相成的建筑,建筑即风景,旨在构建诗意栖居的理想之地,让凤凰山水尚境的每一位访客都能乐享山水时尚艺术新休闲,体验阳朔全新的慢生活。
  随着消费和旅游度假市场的升级,阳朔本地旅游物业依然面临着本土化、传统化开发,无法满足高端旅居产业的需求缺口。凤凰文投领航旅居新风向,于阳朔新城核心位置、臻稀山水之地落笔,超前市场打造五大产品业态,可谓开创市场之先河,在广西乃至华南地区都堪称高端休闲旅居物业范本,一个新的旅居高地画卷正缓缓向世人打开。
编辑: 李强

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产品及价值白皮书深圳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