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布瑞弗尼“天艺武英”粤港澳青少儿武术大赛深圳开幕

2019-06-23 13:41: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621日消息(记者 刘祎辰)621日上午10点,2019布瑞弗尼天艺武英粤港澳青少儿武术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广电集团隆重举行。大赛由深圳广电集团与TCL集团联合主办,由两大集团旗下的青少儿艺术科技教育综合体 天艺视界联合深圳武英将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组委会邀请到了深圳广电集团副总裁、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璋飚TCL集团副总裁、TCL文化传媒董事长、TCL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魏雪及大赛冠名方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分公司销售总监刘晓东等在内的多位领导莅临现场,粤港澳地区的主流媒体、大赛参与机构代表亦到场见证这一时刻,共同庆祝这一青少儿武术盛事拉开帷幕。

      “少年强则国强,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以武术国粹提振青少年体能和精神面貌,为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赋予新能,打造生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全新形象。大赛依托两大集团雄厚实力,联合专业武术赛事运营机构与国家一级裁判团,将专业竞赛规程(符合大众武术群体)、节目策划与录制、融媒体播出平台完美结合,颠覆传统青少年武术赛事模式,为优质武术培训机构与武术练习生提供全新的展示平台。全力打造符合精神主旨、弘扬中国梦、彰显文化自信的青少年武术赛事品牌。


本次大赛创新采用了新赛制、新规则、新概念。赛事组委会特意将比赛从常规的体育场馆搬进了演播厅,从赛场搬到了舞台上。大赛将粤港澳的镜头焦点对准青少儿武者,让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通过深圳广电集团的全媒体渠道、TCL3000万台智能电视平台以及布瑞弗尼全营销渠道同步宣传赛事信息,同时通过好赛擂一站式赛事平台,将选手报名、分享转发、投票打榜、机构合作等复杂的赛事管理变得轻松而人性化,方便了家长和孩子的报名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武术、了解武术、爱上武术,也让选手们获得一次走上更大舞台展示自己的机会。

赛事共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内百余家优质青少年武术教育机构和院校报名参赛,并于525日启动了全国报名。经过首轮机构初选,预计将有30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复赛和决赛。同时布瑞弗尼也给报名选手提供了免费的产品套装包,即开即饮,无需冲调的产品特点无论在赛前还是比赛过程中,都可以帮助孩子们随时补充能量,活力满满,取得更好的战绩!

716日开始,选手们将在深圳广电集团TCL·青少年融媒体成长中心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比赛,大赛组委会特邀国家一级裁判团进行评分,深圳广电集团将播出精彩赛程。

722日举行的颁奖仪式将以晚会录播形式进行,优秀的获奖团队将结合武术文化发展历程,带来扬武筑梦系列武术表演。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到中国武英级武术明星莅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并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与大赛证书。布瑞弗尼还将为获奖选手提供价值千元的能量奶卡(月卡、季卡、半年卡等各种产品套装)作为奖励。大赛人气冠军的形象海报还将登陆美国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这一国际地标,展现中国英姿飒爽的青少儿风采,并成为布瑞弗尼天艺武英第二届粤港澳青少儿武术大赛宣传大使。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从参赛的学员中挑选出30名优秀武术运动员、4名武术人气选手参与由万视荣光文化传媒、天艺武英赛事组委会精心筹划的习武者特训营电视节目拍摄。以综艺和纪录片的独特视角,拍摄下少年武者们对武术精神的探索,并通过深圳广电集团旗下频道与TCL智能电视平台作全媒体覆盖播出。其中表现优秀的参赛者还将获得参演影视作品、走进好莱坞的机会。
编辑: 杨振

布瑞弗尼“天艺武英”粤港澳青少儿武术大赛深圳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