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今天深圳举行

2019-05-26 20:51:00来源:
   央广网深圳526日消息 2019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今天在深圳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波兰等17个国家与地区的400名选手参赛,包括多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

  这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自落成以来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参赛组别划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第一高楼,高约600米,选手需要爬116层楼、3201级台阶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刘志森以1952秒获得专业组男子冠军,中国选手蹇穆华以2306秒获得专业组女子组冠军;大众组男、女冠军分别由中国选手叶朝阳和李素兰获得,叶朝阳更是表现出专业组选手的水准,2002秒的成绩领先专业组男子季军15秒之多。

  据了解,该赛事由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认证,赛事成绩和积分将计入TWA巡回赛排名中。专业组两位冠军选手将分别获得200积分。

编辑: 李强

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今天深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