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2日南航将开通深圳陇南航线

2019-01-18 10:04: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月18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董慧敏 黄凯)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之际,南航又一条新航线即将开通。1月22日,深圳直飞陇南航线将举行首航,这是继深圳直飞兰州之后,南航

公司开通的第二条前往甘肃的航线。

    据悉,深圳直飞陇南航线每周三班,起逢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CZ8433/4,具体时刻:深圳0710 0950陇南1040 1250深圳。由空客A320执行,目前此航班已经进入销售系统。

    陇南地处甘肃,被兰州市、西安市、成都市三座大型城市的所包围,春运之际开通此条航线也一方面为返乡旅客提供便利,同时也为甘肃、陕西、四川三省交界的旅客提供一条便利返乡路线。

    陇南地貌俊秀,气候宜人,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41.87%(2017年),素有“陇上江南”之称。  境内拥有3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7个省级自然保护区、 4个国家森林公园、 2个国家湿地公园和大熊猫国家公园甘肃园区。 陇南还是中国主要中药材和油橄榄产地之一, 素有“千年药乡”“天然药库”和“中国油橄榄之乡”之称。

    

编辑: 李强

22日南航将开通深圳陇南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