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深圳召开

2018-11-14 21:25:00来源:央广网深圳

        1112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的“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驱动·科技赋能为主题,深度聚焦智能产业各领域前瞻性话题,剖析产业趋势及投资热点,探讨多元产业的创新服务模式。


“OFweek科技财富之夜”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企业家欢迎晚宴暨维科杯中国高科技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压轴上演,正式揭晓了高科技、锂电、LED照明、太阳能光伏行业以及科技产业园年度评选结果,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高科技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企业及园区。众多高科技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编辑: 杨振

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深圳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