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月28日南航开通深圳-沙巴航线 往返机票最低400元起

2018-09-13 10:32:00来源:
    央广网深圳913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孙海英)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928日,南航将开通深圳直飞沙巴航线,每天一班,航班由A320执行。目前机票已经进入销售系统,国庆期间计划出游的旅客可以考虑。107日起, 南航将推出特惠产品,深圳往返沙巴机票(不含税)最低400元起购买机票将有机会获赠接送机和休息室服务

 

沙巴洲位于加里曼丹岛东北部,有“风下之地”之美誉,首府亚庇(旧称哥打京那峇鲁)。由于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常年如夏和潮湿,无四季之分,全年的温度变化小,气温常年介于摄氏23度至33度之间,高原地带清爽。

据悉,南航还将在十月份继续开通两条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线,第一条就是东南亚著名的港口城市,又被称为“和平之城”的仰光。这里有着无数或镀金或白石的佛塔,佛塔中最著名的是驰名世界的大金塔。第二条就是深圳直飞迪拜,此前深圳—武汉—迪拜的经停航班,此次拉直飞行,实现了深圳到迪拜的直飞,从而是的深圳出行的旅客更便捷抵达迪拜,也是深圳市政府加开更多“一带一路”航线。

编辑: 李强

9月28日南航开通深圳-沙巴航线 往返机票最低400元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