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客工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布会深圳举行

2018-07-20 15:03:00来源:
       央广网深圳720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李兴)优客工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布会深圳举行。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副主任宁方刚、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罗飞、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总裁谢闻栗、Wedo联合创业社创始人蒋凌广、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张鹏等出席会议,以圆桌会议、演讲等形式共同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共享办公未来发展之路。

优客工场正式对外宣布,优客工场粤港澳大湾区多个新社区集体亮相,未来将同时发力粤港澳大湾区。其中包括,香港新纪元优客工场、深圳海岸大厦优客工场、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优客工场(深圳阿里云)、深圳数码大厦优客工场、深圳yesWedo蛇口国际优客工场、深圳yesWedo福保国际优客工场、深圳科技生态园中加优客工场、深圳龙岗U优客工场、深圳招商创业壹号优客工场、深圳尚美众冠优客工场等。


 此外,在优客工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布会圆桌会议环节,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优客讲堂执行校长张鹏、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罗飞、香港投资推广署商业及专业服务主管巩连全、深圳瀚德共享科技实验室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陈义佳、Wedo联合创业社创始人、CEO蒋凌广对粤港澳需要什么样的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副主任宁方刚表示,其政策、科研能力,科技金融,开放生态,现代制造业等全方位创新资源要素高度聚集,必将会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孕育中国硅谷的摇篮。优客工场战略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我相信必将会为大湾区的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优客工场(UCOMMUNE)于20154 月由毛大庆博士发起,历经3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完成全球化布局的共享办公企业。

 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在全球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其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空间数量20个,提供12000个工位,服务企业量超过800家。诸多知名企业入驻,包括亚马逊(中国)、今日头条、恒大悦居、伟达公关、汉富资本、前海红山会、贝瑞思、一撕得、乐纯优品、众安保险、知呱呱、多彩投、魁钺会、嘉兰图、爱回收、跨境通、猎云网、Investing、跨境电商协会、比利时瓦隆大区贸易-投资总署、Makernet、广船国际、量子学派等。

 未来,优客工场将持续加深华南的战略布局,并将优客工场在全球的优质资源,在华南做更深度的链接,努力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共享办公的大IP,为中国创新者赋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活力。

编辑: 李强

优客工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布会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