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深圳开幕

2018-06-22 15:1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22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王泽虹丁兆威)今天上午,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开幕。

记者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安徽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包括金溢科技、锐明技术、哈工大、华工软件、希捷科技、东芝、凯达尔、连云港杰瑞电子、华夏智信、宏电技术、法马新智能、友邦网络、真地智能、福泽尔、南京通用电器、青青子木、特思威尔、康凯斯、博实结、易甲文、途沃得、依迅电子等行业知名企业。展会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尼、菲律宾、印度、秘鲁、乌克兰、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3个省市自治区共计3万余名专业观众和买家莅临展会。

本届展会专门设立了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区、智慧停车等六大展区,覆盖了智能交通各个领域。2000余种智能交通先进技术和产品在展会上集中展示,展出产品几乎覆盖智能交通各个领域,基本代表了当今智能交通行业最高技术水平。

本届展会汇集了200多位中外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顶级专家和嘉宾。展会期间举行了“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论坛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城市智慧交通”主题,就互联网背景下便捷出行和城市智能产业化发展等热点和难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同时还举行了“CNSM车联网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会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专家、研究员曹冲,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咨询中心主任李东航,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项目主管蔺陆洲,一带一路卫星应用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帅等专家,紧紧围绕“聚力北斗导航,共享智能服务”的主题发展了演讲。“北斗+”和“一带一路”成为本届论坛最大亮点。

编辑: 李强

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深圳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