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能与网络院士论坛举行

2018-05-12 17:0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5月12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李婷婷)智能与网络前沿问题与应用论坛近日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创投精英等各界人士近500人参加。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发展战略引导、科技成果转化、优质资源导入等方面,齐心协力为区域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不仅为人工智能的产业化提供创新思路,还合力推动行业未来发展的系统布局,以此加速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为真正人工智能时代到来奠定扎实发展基础。城市运营已任,星河控股致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联盟,聚集优质企业,通过链条运作将人工智能应用转化成生产力,促进区域产业发展进入新格局。

星河控股集团姚惠琼副董事长致辞表示,今天举办的院士论坛充分体现惠州市委市政府、仲恺管委会为城市未来勾勒的蓝图,加快推进高端人工智能落户仲恺。相信在市政府的支持及仲恺管委会的主导下,三方强强联合,致力将国内外最优秀的人工智能产业及实验室落户仲恺。在不久的将来,新一代的技术产业、人工智能小镇的发展一定会在仲恺迎来春暖花开、硕果累累的美好明天。

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中国工程院院士 、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中国工程院院士 、深圳大学教授范滇元,中国科学院院士 、南方科技大学教授俞大鹏,中国工程院院士 、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杰,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中国工程院院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谭久彬,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高级工程师王沙飞八位院士一同出席本次论坛,阵容强大,为嘉宾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品位的前沿思想盛宴。

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谭久彬主持论坛,几位行业大咖围绕活动主旨展开精彩主题演讲,干货满满,为未来城市应用场景也提供了新的想象聚力打造世界水平的人工智能新高地。

编辑: 李强

智能与网络院士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