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过年土耳其式风情添彩

2018-02-06 10:38:00来源:
     央广网深圳26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林志宏)记者获悉,“浪漫土耳其,动感中国年”系列新春活动将迎接中外游客。热闹的除夕专场汇演、融合五洲异域风情特别是土耳其元素的激情派对、汇集全球演绎精髓的大巡游、具有民俗特色的中国城、舞狮表演,置身“郁金香花海”、浪漫 “爱情岛”合影,欣赏璀璨音乐烟花秀以及全新打造的大型夜景灯光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从214日(腊月29)——221日(年初六)将在深圳世界之窗精彩上演。 


    情人节浪漫夜,景区“爱意十足”,恺撒宫专场晚会精彩纷呈。欢乐游戏、异域风情舞蹈荟萃、中华武术等表演,将为游客呈现一场集好玩好笑、深情感动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除夕之夜,埃菲尔铁塔下倾力打造、年度巨献除夕专场晚会,中式火热年味儿,欧式复古音乐,美式劲爆歌舞一一登台;无论你是独在异乡,还是家人共聚,在这里都有属于你的、你们的狂欢时光;互动游戏精彩纷呈,游客可在此一起参加新年万人倒数,与众人在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辞旧迎新。 

    春节期间重磅推出世界风情专场演出,原汁原味的肚皮舞、Horon舞、剑盾舞、康康舞带你一览异域文化衍变轨迹;激情似火的音乐、热辣活力的舞步,炫彩缤纷的舞台灯光,精致秀美的服装为你带来史诗级的观看体验。 肚皮舞、Horon舞、剑盾舞、康康舞,舞出新年新气象;吉祥狗、中国龙,瑞兽送吉祥 财运来。加入狂欢派对,感受土耳其式热情,踩着欢乐旋律,五大洲一路狂欢过新年,欢乐小丑一路互动送祝福。庆贺新春,景区精心打造大型创意瑞狗展示区域,游客在此可欣赏到憨态可掬、趣味十足瑞狗模型;同时,还将有机会体验瑞狗送吉祥、送财运的乐趣。新春佳节,融入土耳其大型郁金香节元素的土耳其风情花园在景区开园,惊艳的“夜光郁金香”等纷纷绽放,将令游客感受白天花海摇曳生姿,夜间月下花影婆娑的情境,体验极致的美。

    春节期间, “新建”一座以圣托里尼奥岛的特色蓝顶建筑、希腊民俗风情等民俗特色为设计元素的“爱情岛”,让游客春节游玩“世界”期间,爱盈心间。

    土耳其梅斯尔糖果节至今已有470年的历史,春节期间,景区雪街变身糖果街:软糖、硬糖、巧克力、甜品随风摇曳,缤纷唯美;此外,大巡游、嘉年华等互动中,游客将有机会获取随机派发的新年糖果。景区夜景灯光工程,春节期间炫彩开展。金字塔3D动感光影表演,塔身展现千年古墓玄幻,泰姬陵则以空灵的灯影变幻为游客带来神秘之感。此外,景区内各微缩景观也将在夜间以全新的旖旎之貌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过大年,传统的中国范儿当然不能少。景区专为游客排演了火红洋气的中国舞狮。在“桃花盛开”,萌宠吉祥瑞狗送祝福的中国城,传统的舞狮表演越发凸显出中国年味儿,而行为艺术等各类民俗表演就在游客身边,浓郁的“逛庙会”氛围也将为游客带来十足的年味儿。

编辑: 李强

深圳过年土耳其式风情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