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秋航空可实现零首付出行

2017-10-30 21:33: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030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李莎莎)近日,春秋航空在航旅消费金融的道路上,又有了创新突破——新增春秋金融”板块。此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在于,通过春秋金融板块,消费者可以直接开通“春秋白花花”消费金融服务,实现先出行后付款,最低零首付出行的新出游方式。同时,春秋金融与合作伙伴专为出境差旅用户打造了在线“外币兑换”服务,手机随时随地下单换外币,免排队立等可取。这不仅引领行业消费金融新风潮,还将进一步推动春秋航空APP智能化变革。

       “春秋白花花”是由春秋金融推出的信用额度产品,可用于购买春秋航空机票及从上海出发、含飞机或邮轮大交通的旅游产品。凡春秋注册会员,年龄在18-55岁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申请春秋白花花信用额度。现在起只要登录春秋航空APP进入春秋金融板块申请开通“春秋白花花”,无需使用信用卡或第三方支付,通过选择3期、6期或9期可享受分期还款。真正实现“先出行后付款”的消费方式。

 春秋外币兑换业务是由春秋金融联合持有国家外汇管理局特许经营牌照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已在全国14个城市开通线上外币兑换业务,春秋用户通过手机、电脑下单支付,前往网点即可取钞,网点覆盖机场、口岸,免排队立等可取。目前支持28种外币币种的兑换,并精选12种热门币种打造“零钱包”服务,所有币种都包含最小票面,可叠加购买

未来,春秋金融将为春秋用户提供更多与航旅相关的金融消费产品和服务,为春秋用户带来更完善更贴心的航旅体验,让春秋成为用户旅游出行首选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春秋航空可实现零首付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