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马田办事处多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5-06 16:47:00来源:
  央广网深圳5月5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黄马轩)5月3日晚,深圳市光明新区马田党工委召开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各位班子成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并掌握精髓,按照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 “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并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成一种常态活动开展好、宣传好。

马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在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马田办事处党工委要求全体领导班子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在推动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田党工委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创新了学习模式,从过去只是单一的开大会集体学习,转为专门设立了党员学习小组、团员学习小组、工作人员学习小组,以及个人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街道办主要领导挂点1-2个分组学习点共同学习,共谈体会、共谈理想。


马田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据介绍,马田办事处创新的学习模式,让所有的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不容易走过场,对重要批示精神的精髓有深刻的认识,力求让每个学习的人都能深刻理会习总书记批示的重要性。与此同时,结合马田办事处今年全面建设平安、顺畅、文明、幸福马田的思路和实际情况,理顺三大机制,部署十大行动,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深层次发展。
编辑: 郑柱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