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重点关注

央广网

深圳最萌班主任:COS孔子诸葛亮,请考生吃必胜比萨

2016-05-29 21:17:00 来源:

  通讯员郑艳报道:高考在即,为了给学生加油鼓劲,528日中午,在深大附中高中部的食堂,高三班主任分别cosplay成孔子、诸葛亮、艾莎女王等人物,请全体高三考生吃必胜比萨,寄语学生高考必胜。

  新潮的鼓励方式, 萌化学生

  伴随着诙谐有趣的音乐声孔子、诸葛亮、艾莎女王、伊泽瑞尔、坂田银时等学生们熟悉的角色,依次登场,为学生加油鼓劲,请同学们吃必胜客比萨。看着平时要求严格的班主任cosplay成象征智慧、胜利的人物,学生们兴奋地欢呼起来。真没想到班主任还会玩cosplay,太新潮了。

  我们天天背诵的孔子走出书本,给我们送必胜比萨,这个寓意太好了!孔子被称为万世师表、文圣人,有他给我们呐喊助威,我们高考何愁不胜!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也给我们送必胜比萨,真的是没想到!诸葛亮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运筹帷幄,百战百胜,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我们班主任!

  活动现场,同学们对学校的创意赞不绝口,看到老师们如此不顾形象为自己加油,同学们都深受感动,部分同学借用老师的手机玩起了自拍。

  深大附中学生处马主任介绍,临近高考,学生难免会有一些焦虑、紧张的情绪,为了增强考生信心,缓解焦虑情绪,学校决定,在午餐时间给学生办一场欢乐有趣的考前鼓励活动。

  其实老师们对cosplay比较陌生,但是考虑到学生的接受程度比较高,这种方式更容易让学生放松,所以就挑战了一把。希望我们的考生抱着必胜的信念,在高考中把自己的实力顺利发挥出来,成为高考的必胜客!

  今年送考流行请吃必胜比萨

  今年,考前请学生吃必胜比萨特别流行。510日,郑州一中学老校长请初三学生吃比萨,鼓励孩子们做人生必胜客;527日,湖南长沙的胡老师为考生准备高考必胜套餐、必胜T恤的新闻也被学生一致称赞。

  必胜客表示,必胜客品牌取义必胜,体育赛事、公司竞标、孩子考试,许多人都会来必胜客吃顿饭讨个好彩头。 去年,深圳一中学校长请高三考生吃必胜比萨,赢得一片好评,网络上评他为中国好校长。受此启发,必胜客今年特意推出高考必胜套餐为考生们加持助力,不但美味有营养 ,而且还非常励志。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