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重点关注

央广网

深圳布吉国地税联动确保地税代开增值税发票系统正常运行

2016-04-29 15:27:00 来源:

  通讯员古献忠、陈婉露报道:随着51日全面实施“营改增”工作的临近,国地税的合作不断深入。426日,深圳市布吉国税专门前往南湾地税所,联合该所进行代开增值税发票系统进行现场实景测试,模拟开票成功,为南湾地税所51日顺利代开增值税发票夯实了基础。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2016年第19号公告,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由地税机关继续受理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的申报缴税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以方便纳税人办税。

  为做好委托地税局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的工作,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已于4月中旬统一完成对地税局代开增值税发票的系统安装和业务培训。在此基础上,布吉国税积极应对,与辖区对应的布吉、南湾、坂田等3个地税所建立沟通机制,并派出业务骨干上门对接“营改增”相关业务。日前,布吉国税与地税所联合逐个进行实景模拟测试,确保了3个地税所代开增值税发票系统正常运行。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