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赛龙舟过端午 深圳锦绣中华人气旺

2019-06-10 09:52: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月10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张欢韦旋端午小长假,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人气火爆,景区内游人如织,接待游客1.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23%。

   

  

  据悉,6月7日至9日,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了一场传统的端午主题活动,有赛龙舟、沐兰汤、抹雄黄、点朱砂等最传统的端午习俗,还有益趣投壶、刺射五毒、自制香囊等趣味民间游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其中,最受游客喜爱的要属龙舟飞渡了。下午3时,景区翠湖边上聚集着众多游客,随着主持人的口令,红黄蓝三支龙舟队伍迅速从起点出发,桨起桨落围观的游客欢呼呐喊声不断,好不热闹。据了解,游客在现场报名便可免费参与划龙舟活动,第一支到达终点的龙舟队伍还可获得小礼品一份。来自东莞先生表示:“在端午小长假能参与这样一次划龙舟比赛非常有意义锦绣中华的传统文化氛围很浓厚,家人很喜欢,以后还会再来。”

   

  

  此外,景区小长假夜晚活动提前预热BMAI泼水狂欢节,大型露天泼水广场、炫酷国际级声光电的设备、人气帅哥DJ……为夏日的端午增添清凉体验。传统习俗过端午,还有时尚新潮的电音泼水大狂欢,锦绣中华给游客们带来了一个欢乐难忘的端午小长假。

编辑: 李强

赛龙舟过端午 深圳锦绣中华人气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