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诗画梅江“杨桃节”暨三角镇系列“微改造”项目启动竣工仪式在梅州市梅江区举行

2019-01-21 09:43:00来源:

  120日,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举办“诗画梅江‘杨桃节’暨三角镇系列‘微改造’项目启动竣工仪式”。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区委副书记张军等出席本次活动。

  

  梅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军在致辞的时候表示:“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三农’工作提出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梅江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今天,诗画梅江‘杨桃节’的举办,既体现了三角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思路清晰、方法灵活、工作落实的工作作风,更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开展机关支部与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取得的成果。”

  

  根据了解,三角镇希望能以“诗画梅江‘杨桃节’暨三角镇系列‘微改造’项目启动竣工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发掘好这一平台资源,发挥地域产品优势,走特色振兴之路,打造核心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三角镇乃至梅江区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建设好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多挖掘历史人文底蕴,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微改造”项目一棒一棒有序接力,一项一项工程竣工,为群众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陈少伟 通讯员 曾仕谦

编辑: 郑柱子

诗画梅江“杨桃节”暨三角镇系列“微改造”项目启动竣工仪式在梅州市梅江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