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朗科U327闪存盘:小小U盘可当文件加密钥匙

2018-11-14 21:53:00来源: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会展中心如约而至。在高交会上,一大批高精尖产品和技术纷纷亮相,其中深圳市盾盘科技有限公司则向观众展示了其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Super密U327新一代闪存盘,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士驻足围观。

   

  朗科Super密U327新一代闪存盘,除了具备USB3.0闪存盘高速移动存储的功能外,还可以是一把智能的文件加密钥匙。闪存盘插入电脑,先在电脑硬盘上创建一个安全硬盘区域,将文件拖入到安全硬盘上即可对文件进行加密,拔出闪存盘安全硬盘则隐藏不见。开启闪存盘本地加密功能,加密后的文件复制到移动硬盘、U盘、网盘、云盘等存储介质后,仍然加密保护。Super密U327还有一大亮点,即所有加密文件只能通过闪存盘本身进行解密,相比其他加密闪存盘,信息安全系数更高。

   

  信息存电脑、移动硬盘等设备怕丢失、怕维修、怕窥探;存网盘、云盘,又怕被黑,怕泄露。重要信息存在哪里才能放心?信息安全问题始终牵引着当代人的神经,使用朗科Super密U327这款“懒人加密”闪存盘,给所有信息上把安全锁。

   

  众所周知,朗科是闪存盘的发明者,基础性发明专利拥有者。抢占科技制高点,消除消费者痛点,朗科在本届高交会新亮相的朗科Super密U327闪存盘的技术创新,必将继续领跑闪存盘行业,将再次颠覆消费者对闪存盘的认知与理解。(通讯员成春玲)

编辑: 郑柱子

朗科U327闪存盘:小小U盘可当文件加密钥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