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云新旗舰发布 重新定义稳定器

2018-11-14 21:36:00来源:

  11月14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旗舰产品——云鹤3LAB,本次发布会受到了行业与媒体的高度重视。

   

  智云产品经理王军介绍,艾瑞咨询报告显示智云稳定器以58.9%的平台销售份额占据行业首位,成为稳定器行业头部领军品牌。SMOOTH 4与FiLMiC Pro合作,共同打造最极致的手机摄影体验,同时第一个稳定器视频社区——莱塔社为用户搭建了影像创作交流平台,也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作品赏析。

   

  据悉,智云产品已屡获国际设计大奖:SMOOTH3 获得红星奖、2018CES创新大奖;云鹤2 获得红点奖 、GOOD DESIGN韩国、GOOD DESIGN澳大利亚奖;SMOOTH 4获得 CES亚洲创新大奖。产品多次在热门综艺、新闻报道中应用,深受用户喜爱和各权威媒体肯定。

  今天发布的智云云鹤3LAB重新定义了稳定器的外观形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结构设计,开创了全新的提壶模式,让重心与受力点重合,拍摄更省力持久。长轴距设计,全面兼容市面上所有主流单反及视频拍摄镜头。

   

  全新的ViaTouch交互功能:云鹤 3 LAB搭载旗舰无线图传系统,最高支持1080P的分辨率,手机、平板都能成为单反监视屏,实时监看画面构图和各项参数。在手机界面就可以直接完成所有拍摄;还能实时监看画面和直方图,调整相机光圈、快门、ISO、曝光补偿等各项参数。触摸手机画面,实时控制相机变焦和调焦。取下作为监视器的手机,即可变身成为一台体感遥控器,一机两用。在手机中框选住想要追踪的物体,稳定器就会控制相机自动跟随物体进行拍摄。

  云鹤3 LAB可搭载双外置伺服跟焦器,支持变焦和跟焦同时操作。传统电子跟焦精度低,延迟高,只能兼容特定品牌的相机加镜头,调焦不顺滑;外置伺服跟焦高精度,无延迟,对相机和镜头无特殊要求,调焦顺滑。双外置伺服跟焦高精度,无延迟,对相机和镜头无特殊要求,跟焦、变焦顺滑,支持同时操作。既可以通过机器上的跟焦手轮和船型按键控制调焦和变焦,也可以通过ViaTouch在手机屏幕上直接控制调焦和变焦。

  三轴分别锁定,让调平更便捷、收纳携带时不再担心镜头和机身相互碰撞,转场拍摄无须重新调平。云鹤3 LAB采用曼富图通用快装板,全新卡扣式设计快速拆装。云鹤3 LAB启用全新飞行手柄,重新优化按键控制区,全键控制配合OLED可视化设计,在手柄上就可以控制所有稳定器和相机的相关功能。

  云鹤3 LAB针对延时摄影作出深度优化,探索出更多高阶玩法:静态延时、移动延时、轨迹延时、大范围延时、三轴延时、焦点延时、巨幕摄影、三维梦境,疯狗模式。

  新一代航空级电机工艺,采用全新架构设计,电机降噪50%的同时,扭矩提升100%,响应速度提升1.5倍。

   

  云鹤3LAB的载重达到4.5KG,几乎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单反+镜头组合。云鹤3 LAB还有丰富的配件体系,鳞甲快拆套件和快装底座、全能摄影包、鳞甲多功能摄影腰带和独脚架等等。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多年的用户深耕、积极参展贴近用户,使得智云更加洞悉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不断深化产品体验和提高自主创新实力,近几年的行业趋势发现,智云从稳定器1.0,基础摄影设备增稳;到稳定器2.0,功能多样化、场景多元化,相机功能与稳定器结合紧密;再到如今的3.0时代,智能交互、人性化设计和产品生态全面均衡发展,智云一直引领行业潮流,成为同行尽相效仿的对象,智云始终把握发展风向标和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为影像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更多生机和无限潜力。(通讯员朱衍宸)

编辑: 郑柱子

智云新旗舰发布 重新定义稳定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