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肯德基获中国杯帆船赛SEED公益计划年度最具贡献奖

2018-11-13 17:43:00来源:

  11月12日,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落下帷幕。赛事期间,SEED公益计划年度颁奖仪式在中国杯主舞台进行,肯德基深圳所属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最具贡献奖。

  

  中国杯帆船赛创办于2007年,2010年被列入国际帆船联合会官方赛历,五次荣获“亚洲最佳帆船赛”。今年,第12届帆船赛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支船队的超过1600名选手参加,参赛规模尤其是参赛选手竞技水平、知名度再创历史新高。

   

  SEED公益计划以青少年的帆船教育作为切入点,用国际先进的资源进行青少年的帆船教育普及,种种举措为提高中国杯的青少年选手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SEED公益计划是贯穿整年的全民航海推广重点项目,也是中国杯帆船赛海上嘉年华的亮点环节。为中国航海播下希望的 “种子”,是SEED种子计划的初衷。2018年共举办了11期活动,有约150组家庭、超过500人受益。

  2018年,在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的指导下,肯德基联合中国杯帆船赛举办了系列航海主题活动,通过现场授课、海边帆船实际操练的形式,邀请数十名深圳学生深入了解中国航海文化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共绘蓝色梦想。中国杯帆船赛SEED公益计划的讲师伍波涛给孩子们讲解了帆船的结构,出海航行的安全须知,并教授孩子们动手学习如何在帆船上给绳子打结,完成了孩子们航海知识的启蒙。

   

  肯德基致力于倡导均衡健康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运动、锻炼和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很重要,尤其是正在养成习惯的青少年群体。在积极推动中国杯帆船赛SEED公益计划项目的同时,肯德基在篮球和跑步等运动领域也卓有成效。创立于2004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项目今年进入了第十五个年头,该赛事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2017年,肯德基积极推出“跑!不止步!”马拉松推广主题,向更多的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讯员王研)

编辑: 郑柱子

肯德基获中国杯帆船赛SEED公益计划年度最具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