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邓童心《天天想你》音乐会感动鹏城

2018-09-10 10:27:00来源:

   

  央广网深圳9月9日消息  唱作型实力偶像歌手邓童心《天天想你》音乐会9月9日在深圳大剧院举行。邓童心以一曲曲原创的中英文歌曲,唱出了人们的绵绵心意,感动鹏城,成为“飞扬剧场”2018公益系列演出的美好收官之作。

  

  邓童心目前就读于美国西北大学。她出生于1998年,在入读小学深圳城市绿洲学校之前,就深深地热爱上了音乐。异禀的天赋,加之不知疲倦的努力,使她早早地成为一名唱作型实力偶像歌手,13岁就创作了第一首英文原创歌曲“Not Too Late”。

  

  11岁获魔鲨杯-MUZA全国鼓手华南区第二名;12岁成立“The Supersonics”学生乐队,任乐队主唱;2011年首次登上“鹏城歌飞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场舞台;16岁创作第一首中文原创歌曲《无花果》,获得“鹏城歌飞扬”原创音乐评选2015年第四季度十大金曲奖,并获年度新人奖。

  

  本次邓童心《天天想你》音乐会演出的曲目主要有:天天想、Fearless、龙卷风、Tim McGraw、下个星期去英国、Not Too Late、无花果、一次就好、我要你、Out of the Woods、小幸运、一路上有你、Whole New World。

  

  

  这些歌曲,是邓童心按照她成长的脉络设计的,折射出她对音乐的理解、探求和年轻的心灵历程,真实、大胆却不浮躁,令人回味。

  

   

  本场音乐会是“飞扬剧场”2018公益系列演出的最后一场,由深圳大剧院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深圳福田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由深圳文化宣传事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的纯公益音乐文化活动。它旨在为深圳原创作品及优秀人才的推广提供一个可持续展现音乐文化的演出平台,让他们实现梦想,放飞希望,同时也为广大深圳市民及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深圳原创音乐的机会,让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通讯员铸紫)

编辑: 郑柱子

邓童心《天天想你》音乐会感动鹏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