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邮协召开第七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8-04-16 09:26: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13日消息 2018413日,深圳市邮协第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深圳市邮政大厦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市邮协会长陈永红、市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经理、副会长徐国建、副会长兼秘书长熊珍、副会长、全国集邮联会士周林、寇磊,副会长翟桂卿、佘国治等领导以及理事近4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寇磊主持,熊珍作了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安排。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七届理事会2017年所做出的成绩和不足,结合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布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周林就协会的理事任免和增补、各专业委员会的调整,以及青少年集邮辅导员考核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后经大会审议,到会理事会一致表决通过。佘国治宣读了2017年深圳市参加各级集邮竞赛先进名单和在全国集邮报刊上积极撰写集邮文章的先进名单。

  随后,与会理事就2018年协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如:积极参与、融入政府部门的各类文化活动;会员期望扩大新改刊的《深圳集邮》发行量等。

  最后,陈永红会长以“出镜、丰富和丰硕”六个字总结了协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出镜”指成功举办了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丰富”即是积极参与多维度的展览;“丰硕”指所选送参加世界、国际、国家竞赛的邮集和2017年澳门深圳集邮联展的邮集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并对在座理事会提出了加强与广东省邮协的沟通,要高度重视老年集邮的工作部署等新年希冀。(通讯员陈健 )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市邮协召开第七届四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