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揭阳旅游到梅州推介交流 加强两市旅游合作

2018-02-02 17:16:00来源:

  央广网深圳22日消息(记者梁恒)21日,广东省揭阳市旅游宣传推介交流活动在梅州市区举行,揭阳市旅游局副局长谢静鸿、梅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小华、梅州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两地主要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揭阳市旅游局组织了各县(市、区)旅游局以及主要A级景区等旅游企业赴梅州参加推介交流,现场通过播放《揭阳请柬》城市宣传片和各县(市、区)旅游局、旅游企业宣传片,以及各旅游企业上台宣传推介等形式推介了揭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

  推介会最后,双方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座谈,双方业界朋友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互送客源,开拓市场,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据介绍,揭阳市是中国著名侨乡、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素有“海滨邹鲁”、“水上莲花”、“岭南水城”等美誉。当地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其中,至今已有一千四百多年历史的民间信仰三山国王就发源于该市揭西县的河婆镇,信众遍布粤东、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每年都有大批的信众到祖庙祭拜,已经发展成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海峡两岸和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纽带和桥梁。

编辑: 郑柱子

揭阳旅游到梅州推介交流 加强两市旅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