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志颖空降深圳登台助阵 献唱经典曲目引追捧

2017-03-20 21:10:00来源:

  318日下午,“如7而至·7mall全球发布盛典”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德家(中国)有限公司筹办,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等地,吸引了2000多名个人创业者的到场参与。


  主持人请出了本次发布会的特邀明星嘉宾林志颖,同德家(中国)董事长Micheal、营运事业群总裁AJ.Chen、业务事业群总裁David Chen一起,四人同台,在全场共同喊出的倒数声中,触发了启动球,完成了7mall的正式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林志颖为观众特别送上了《17岁的雨季》和《快乐至上》两首经典曲目,现场群情高昂,观众激情瞬间被点燃。

 

  当下,社交电商还处在起步阶段,市场规模还有很大的建设空间。未来该行业将会呈现怎样一个发展形势?德家(中国)营销事业群总裁AJ.Chen出场,展开了一个关于7mall平台的主题演讲。向在座嘉宾阐释了7mall的缘起、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市场战略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也带来了关于2017年移动社交电商行业发展的深度思考。(通讯员 颜和平)


 

编辑: 郑柱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