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第76届医博会将于深圳举行 心血管疾病预防受关注

2016-10-24 14:01: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024日消息(记者杨耀)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展会是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及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行业服务平台。本届医博会将于1029日至1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诸如分子影像技术、医疗可穿戴设备、心血管预防器械等众多医疗器械新产品、新技术将在本届医博会上展出。

76届医博会期间将举行近六十场高端学术论坛,演讲嘉宾超过四百人,参会代表超过六千人次,论坛内容涵盖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核医学及分子影像技术临床技术创新及应用,产品研究与发展趋势、政策与法规指导、新产品发布招商交流、可穿戴新技术等方面,为参展商专业观众提供一个综合性的学术研讨商务交流平台,成为反映行业最前沿信息和动态的窗口,促成国际合作,实现学术产业和商务的有机结合。

据了解,2016年,全国有心血管病患者2.9亿,其中高血压患者2.7亿,卒中患者至少700万,心肌梗死患者250万,每5个成人中有1名患心血管疾病。目前国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患者是一群患病时间较长(患病5年以上)的中老年群体(平均年龄50岁),以较高学历的脑力劳动者及年长的退休人士为主。

  兆和医疗秉着“守护健康守护爱”的理念,在本届医博会期间隆重推出由日本理化学研究所、日本产业技术综合和日本志成Datum株式会社共同研究开发的心血管疾病防火墙—PASESA AVE-2000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及医用版,产品已取得日、美、中、韩等多国多项国际专利。PASESA AVE-2000及医用版作为目前全球唯一可入户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可在1分钟左右时间方便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度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度指标),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对脑溢血、心肌梗塞、中风等这类患者可进行家居日常的长期监测,了解治疗恢复期的效果,对患者健康指导具有重大意义,新技术适用于办公室、养老院、俱乐部、家庭、医院、诊所、体检中心及连锁药店。

兆和医疗20161月份成立以来,已经分别在深圳、内蒙古科尔沁、香港等多地敬老院、社区举办心血管疾病的公益义诊活动,为广大老人及潜在心血管疾病患者送去健康,PASESA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届医博会以“医疗数字化时代”为主题,既涵盖了医疗器械的设计研发制造流通及使用的全生命周期,也包含着医疗器械产品,临床及家居使用过程中各种技术及数据的交互与融合。为与会代表提供一场覆盖公立医院、基层医疗机构、民营医院等非公立医疗机构,涉及医生集团,保险支付互联网家医院、远程医疗国际交流与合作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年度行业盛会。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