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安税收护航小企业闯出“大天地”

2018-12-25 14:40:00来源: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对鼓励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不断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助小微企业爬坡过坎。
  宝安区税务局不断强化“税银合作”,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自2014年起,针对纳税信用为A级的中小企业,宝安区税务局携手银行推出“税贷易”纳税信用担保贷款业务。
  深圳市德尔西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卫国介绍,在公司发展的转折关键时刻,宝安区税务局帮助企业获得320万元贷款,解决了当时融资难问题,成功扩大了生产线,完成了一笔400万元的大额订单,从而抓住机遇打响了企业口碑,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由于享受到《暂免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的通知》,企业在创业初期及时享受增值税减免优惠政策,使得能够企业平稳发展,大大增强了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进而加大研发投入打响自己的技术与品牌。(通讯员林秋敏)
编辑: 郑柱子

宝安税收护航小企业闯出“大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