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出于疫情防控需求,不少人响应政府号召选择留京过年。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让留京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为在京过年群众举办了“合合美美 云上过年”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作为朝阳区垡头街道共建单位,珍爱网为留京人员送出新春礼物,感谢其对防疫工作的高度配合,为他们异地过年增添年味。
 
 
  本着不聚集的要求,朝阳区垡头街道今年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让留京过年的群众足不出户也能过个热闹的除夕。大年三十当晚,社区活动主会场准备了精彩的歌舞演出和抽奖环节,社区留京人员通过在线大屏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参与者李先生表示,今年第一次留京过年,心里难免感觉有些孤独,十分挂念远在家乡的亲人,社区举办活动陪他们一起度过大年三十,让他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也缓解了自己思乡的情绪。
 
  朝阳区垡头街道共建单位珍爱网为此次联欢活动赠送了电火锅和春联福字,给留京过年人员添一份年味儿。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单身人员的情感需求,在今年各地倡导“就地过年”的背景下,积极奉献企业力量,关爱在京就地过年的人员。
  春节前,珍爱网党委还协同深圳、武汉、南京、河北等全国多地党团组织,举办系列“云相亲”公益交友活动,服务近万单身青年。2021年,珍爱网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积极配合政企单位提供个性化、多样化、创新化的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