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年文明号检查团日前到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进行首轮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检查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各项工作。
  在汇报会上,管理中心团委书记兼青年文明号号长就文明号创优工作从综合指标、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团的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2020年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团体的主要工作和日常管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就一些考核指标内容进行询问了解,检查组首先肯定了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工作,表示在管理中心团委带领下,青年职工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初衷。希望管理中心团委能够继续坚持,持续做好管理工作,真正发挥文明号的服务功能。同时检查组也针对管理中心在离职团员的管理和日常团费的收缴方面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检查组根据计分规则和考核表对此次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创优工作进行量化评估,评估结果由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工作组后期统一发布。

  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胡忠振表示,对于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表示要认真整改落实,全面提高管理中心团委的管理水平,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领青年立足岗位,在奋勇争先的成才之路上行稳致远,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添活力动能。(通讯员周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