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必胜客推出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

2019-05-17 21:18:00来源:
  
  5月17日,《媒体人健康生活方式调查报告》于北京中国记协新闻大厅发布,引发社会对媒体人生活方式的关注。“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媒体从业者们,时刻在路上发现美好、揭露真相、鞭挞不公,但却往往因特殊的工作性质,饮食不规律、时常熬夜、营养摄入量低,调查报告为媒体人更好更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供了指导。
  同日,位于深圳福田区新闻路上的一家必胜客刚刚完成悄然变身,以“致敬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的全新面貌呈现在大众视野,通过餐餐美味、用心服务、雅致的新闻主题文化墙等独特的方式致敬媒体人,致敬那份理想与担当。
  必胜客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记录特区蝶变 默诉家国情怀
  该餐厅位于福田区新闻路深圳特区报社印刷大楼1-2层,毗邻深圳两大媒体机构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电集团。一直以来,这里都是附近新闻工作者用餐、聚会、撰稿时的品质之选。最近,店面装修升级后,这里成为了深圳首家必胜客“致敬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短短半个月,成为行业热门打卡地,更有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
  进入餐厅,通过绿植墙拾级而上,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致敬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的主题和一段温情而有力的描述。侧方,世界著名新闻奖项展示尽收眼底,新闻界的至高荣誉时刻激励着媒体人不断发现美好,揭露真相,鞭挞不公。
  
  餐厅二层,“40年?镜头下的深圳”主题照片墙,10张出自深圳特区报记者镜头下的照片,记录着深圳建市40来,从边陲小镇到国际一线城市的蝶变。“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经典标语;国贸大厦3天1层楼的“深圳速度”;新中国首次拍卖土地使用权的“第一锤”;“可上九天揽月”的深圳地标建筑帝王大厦;2011年大运会的开幕;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无人机编队高空起舞……一次次快门定格了传奇的深圳故事。
   
  而“报道里的中国”主题墙,则是以跨越70年的各类报道组成的“中国地图”。1949年10月1日《人民日报》宣告《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盛典今日在首都隆重举行》;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发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1992年3月26日《深圳特区报》唱响《东方风来满眼春》;从第一颗氢弹、原子弹的发射成功,到粤港澳大湾区的设立……一篇篇报道记录了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变迁,细心品读,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百胜中国温情关注媒体人健康生活方式
  5月17日,《媒体人健康生活方式调查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受调查者普遍存在缺乏体育锻炼、缺少与家人朋友沟通、日平均睡眠时间低于8小时等问题;男性中日常无饮奶习惯者比例达31%,女性中的比例为25%;一周饮奶次数能达到7次者仅占一成,在一周周期内不吃水果者占比高达32%,与“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2016)建议”严重不符。针对报告中的突出问题,营养专家在现场与媒体代表交流讨论,为媒体人提供更好更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作为本年度“全民营养周”重点活动之一,此次调查由中国营养学会社区营养与健康管理分会、北京营养师协会、中国行业报协会?传媒茶话会和百胜中国旗下“百食百步”公益科普公众号联合举办。该报告便针对上述媒体人健康生活方式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从而为媒体人提供更好更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致辞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女士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发挥传媒的力量传播科学健康知识,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在此过程中,媒体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我们呼吁关注传媒人身心健康,引起全社会的重视和行动。”而媒体从业者自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引发了百胜中国的温情关注。作为百胜中国旗下品牌,必胜客打造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就是希望通过餐餐美味、用心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新闻工作者、理解新闻工作的良好氛围等独特的方式,致敬媒体人,致敬理想与担当。
  据悉,每天14:00之后,新闻工作者凭记者证到深圳必胜客新闻工作者餐厅就餐,均可享受专属8折优惠。
  新必胜客不断倾情演绎美味“新发现”
  深圳必胜客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也是一家刚刚升级的新版餐厅,一改以往红色的基调,餐厅整体采用沉稳高级灰色调,风格简约时尚,艺术化的色调和光感烘托出恰到好处的用餐氛围,绿植环绕惬意自然,希望未来,食客们可以在必胜客找到如自家客厅般不拘一格的舒适角落。
  
  必胜客力求用多元的创造力持续创造意想不到的新鲜感和好味道。正如品牌总经理蒯俊所说,“必胜客将在口感、颜值、新鲜感和尊崇感上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通过美食与让人动心的细致服务,回应客人的心意。希望必胜客成为总能给消费者带来灵感的地方。”(记者刘杰 通讯员郑艳)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必胜客推出新闻工作者主题餐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