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域旅游智慧支付体系举行启动仪式 注入数字经济元素

2018-11-17 20:03:00来源:

  首届洪门世纪创新科技应用大会暨全域旅游智慧支付体系全球启动仪式11月14日在澳门和珠海举行。大会以“服务好实体经济,百年洪门开启数字科技新征程”为主题,共同探讨在全球化背景下如何培育全球数字经济,服务好各国实体经济。

  全域旅游项目由中国城市旅游研究院、中国银联、洪门世纪控股集团共同发起,旨在打造全域旅游新品牌,为全域旅游注入洪门文化新元素。目前全球有8000万华侨,全球洪门联盟有2000多万昆仲、4万多家实体企业。

   

  当天,洪门世纪控股集团执行董事、世界区块链联盟副主席、全球智慧支付中心总裁张纯平在珠海就全域旅游项目和全球智慧支付结算体系发表主题演讲。

  张纯平介绍,全域旅游智慧支付体系定位,是企业级金融级区块链3.0的开发、落地、应用平台。它是云端智慧数字经济产物,是全球智慧支付度量标准。通过海量互联网行为数据分析,试图建立人类的计算机统一语言和编程环境,助推数字经济体系,落地区块实体应用,从而实现全球慧兑、消费互联、产业互联。他透露,未来将在安徽黄山举行体验中城全域旅游智能化试点开业活动。(通讯员鉴德)

编辑: 郑柱子

全域旅游智慧支付体系举行启动仪式 注入数字经济元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