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龙岗税务问需企业 优化服务

2018-11-04 09:37:00来源:
  11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召开座谈会,邀请辖区内企业代表就新税务机构如何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这是该局以完成机构“三定”工作为契机,广泛开展的大走访、大座谈活动之一。
  此次龙岗区税务局在机构改革中,着眼建立现代税收征管体制,进一步提高征管效率,降低征纳成本,设置机构更加科学、合理、专业。为了在新机构完成“三定”以后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该局近期专门部署了面向纳税人的大走访、大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龙岗区税务局对机构改革以及近期纳税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纳税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诉求,并现场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答复和反馈。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近期税务机构改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纳税服务工作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龙岗区税务局所属的各税务所近期也开展了系列走访座谈活动。龙岗区税务局第七税务,是此次机构改革中设置的负责辖区内房地产、建安企业的税收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税务所,近期先后与佳兆业集团、京基地产等近30户企业进行了分批次、面对面的座谈。座谈中着重介绍了新成立专业所的职责定位、服务理念,积极听取广大企业对税务机关,特别是关于机构改革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谭高 峰朱晔)
编辑: 郑柱子

深圳龙岗税务问需企业 优化服务

关闭